2013.11.15 活动日志

活动内容:游戏王专题介绍

活动时间:2013.11.15 19:00~21:00

活动地点:A313

主讲人:自由

  本周五,shiningacg动漫俱乐部在A楼313教室进行了游戏王相关的专题介绍会,专题的ppt 制作者是大三学长wind,而主讲人是他的好朋友自由。

  活动于晚上七点开始,自由首先简介了游戏王漫画及其作者,然后讲解了大部分听众熟悉而又略感陌生的游戏规则,接着便是专题的重头戏──游戏王动画各代剧情和人物的介绍。动画是许多人初接触游戏王的途径,这一部分也引起了听众们的极大共鸣。中途自由还讲了游戏过程中容易进入的误区和各种禁卡, 想必不少人都想起童年时代和小伙伴们围在一起进行游戏王决斗时因为不懂规则而争得面红耳赤的情景 。

  自由诙谐幽默的讲解和恰到好处的吐槽让现场时不时响起会心的笑声。而专题结束前一段插入了魔法少女小圆等系列人物的的游戏王决斗视频也让活动的气氛在一片情不自禁的笑声中达到高潮。

  虽然对于没有接触过游戏王的人来说,这次专题可能会觉得不明觉厉,但相信经过这次专题大家也会对游戏王产生兴趣。而接触过的人也可以学到许多新的知识。感谢wind和自由给我们带来精彩的专题。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