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7   【活动公告】

活动内容:《龙之谷:破晓奇兵》放映会

活动时间:2015.6.5 19:30-21:30

活动地点:B-403

本片已于2014年7月31日在中国正式公映,然后之所以现在才拿出来放是因为我们得到官方授权了想来秀一下,大家开心就好。

作为游戏fans,客观评价这部作品拍的相当优秀,对原作的剧情有些许更改不过还在接受范围内,并且新人物的设置对剧情增色不少。
不过由于官方的失误将此作定位成少儿向也确实是败笔之一,最终导致了票房低迷,连成本都未收回。

国产动画为何吸引不了观众?
1,剧情弱智,却教育意味太重
2,理念狭隘,形式内容单一
3,没有好剧本,缺少吸引人的剧情;观众定位太低幼

这也是为何有的人希望将动画片与动漫的概念区分开来,因为前者总是显得更加低龄化。
然而龙之谷大电影在整体拍摄上已经抛弃了许多传统的限制,理解为归功于中美合拍也可以,不过本身中方的制作热情与决意也不可忽略。

不脑残,不弱智,不低龄,不说教,青春热血,乐观向上,制作精良,内容充实,场面宏大,世界观可圈可点。
这就是龙之谷大电影给我的第一观感,无论是不是游戏玩家,都可以来观看一下这部作品,感受一下国漫新的力量。

6月5日【本周五晚7点半】【B-403】
龙之谷:破晓奇兵 放映会
与您不见不散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